华年

教令院霉耗学习生活

本文散兵指流浪者  方便统称文中写作散兵

有ooc 看不下去请左上角

本文全部人员都是cb

————————————————————

  旅行者终于抽出时间来到净善宫,原因当然是小吉祥草王通过梦境喊了旅行者回来。

  “纳西妲,怎么了这么急着喊我”

  “对呀对呀,纳西妲,我们海洋书,监狱书还没有做完呢”派蒙飞在一旁

  “怎么,去枫丹一趟就进监狱了?”

  人没看见,但是声听见了。散兵这阴阳怪气可以说登峰造极。

  “啊啊啊啊!那是帮忙!”

  “看起来,你还是蛮关心他们的嘛”小草王看着散兵

  “呵,如果小吉祥草王能把这看做是关心的话,我不过是不希望还没有偿还完恩情,大名鼎鼎的旅行者就去蹲监狱了。”

  “哼哼,明明还是关心我们的嘛!”

  “那到也没有到蹲监狱,只是有关枫丹历史的一些任务。”

  “我对你们的旅行经历毫无兴趣,小吉祥草王,人都到了,是不是能说是什么事情了”

  “嗯,打扰到你休息了?好吧,那我长话短说,之前学院争霸赛散兵不是被我派去因论派听课了吗。有关一些地方的风俗,历史,社会因素因论的贤者没看懂然后给我着了。我看了下,除了没有标准格式外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呃,虽然你写的应该是真实历史,但是论文还是要格式吧”

  “呵,那些贤者一个个都想着怎么混论文,脑子里什么真材实料都没有,能看懂我论文就怪了”

  “纳西妲”旅行者看着小草王眨眨眼

  “(怎么了旅行者)”

  “(我想,散兵觉得那些老师理解不了他的想法,那么或者纳西妲你有空的话可以自己来看他的轮文,我相信有世界树的帮助,他论文纳西妲你应该能看懂)”

  “(嗯..是个不错的想法,回头我可以实施一下)”

  “喂喂喂,小吉祥草王,把其他人放到一旁然后自己开始私下聊天可不是个好神明对她的子名做的事”

  “啊啊啊你们都背着我聊了什么!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旅行者!”

  “那么回归正题,旅行者,我希望你在旁边帮我看着点,这孩子为什么不愿意去教令院学习。”

  “哼哼,我们对看人还是很有经验的,纳西妲你就放心吧!”

  “既然如此,小草王,我先去教令院了。旅行者我劝你最好跟上来,别‘看着’我然后自己追不上我”

  “旅行者,快点,给这个说大话的家伙好好看看!”

  “你明明是在飞”旅行者无奈扶头

  “哈,大名鼎鼎的旅行者不会连我一个罪人都比不过吧”

  “风起!”

  “啊啊啊啊啊这家伙绝对作弊了吧!”

  旅行者突然感觉有振风带来了某绿色吟游诗人的话“飞,比跑快吧?”

  旅行者:......

  

  “嗨,在聊什么?方便带我一个吗”

  旅行者到教令院门口看见散兵在和人聊天,玩心渐起,把散兵最开始说的话又送了回去。

  “啧,”

  散兵听闻,毫不犹豫的对旅行者翻了个白眼

  “那么阿帽同学,下午的讲座大贤者指名要你去,这...”

  “没事,我会去的,还有事吗”

  “没有了,那么阿帽同学你可以带着你朋友来看看教令院。”

  “我会带着他们‘好好’看看的”

  

  “怎么了,聊什么呢”

  “旅行者,你很无聊?还有空想起那么久远的事情,用那些久远的事情来嘲讽我?”

  散兵不耐烦的扶正被团雀弄歪的帽子

  “行了,早上现在因论有一个课,上完这个,去吃个饭下午的讲座听完,小草王的委托也就完成了。”

  “那么我们走吧!喂,你这家伙不会在等我领路吧”

  “派蒙,我相信我们的朋友阿帽同学一定会代理我们来看看教令院的”

  “啧,走吧”

  

  这一路上大概也没发生什么,就是阿帽遇见了很多社团来拉人,遇见了妙论派的在路边补工图,遇见了因为菌类心情不好全死翘翘然后论文跑汤哀嚎的生论派,遇见了明论派在路边给人无偿算命但是被不信邪的人骂骂咧咧最后引来了路过的去找大风纪官的风纪官,以及在疯狂内卷来完成毕业前20几种语言目标的知论派

  最后旅行者对此锐评:教令院学习生活真霉好

  阿帽同学对此现象视若无睹,派蒙刨根问底,阿帽同学回答:因为他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

  旅行者表示已经完全理解为什么散兵不想上课了。

  “我另外得说一句,因论是社会学以及历史考究,然后这节课是讲社会的,这是我一个理论不需要睡眠的人偶都听的昏昏欲睡。旅行者派蒙,我劝你们想好,你们也可以去外面逛逛等我下课”

  “哼,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蒙德的荣誉骑士-璃月仙人之友-稻妻剑鱼二番队长-旅行者啊!”

  “我肯定是不会睡的”

  “你们最好是”

  

  “上节课我们说到......”

  5分钟后,散兵虽然有点困但是人偶之躯还能坚挺,旅行者和派蒙2人逐渐趴在了桌子上。

  散兵:拉

  

  20分钟后,人偶也遭不住来自于社会学的洗礼,于是拿出纸开始光明正大的干自己的事。

  1个多小时后,派蒙眯着眼睛醒来,看见教室空无一人,甚至连人偶也没有!

  气呼呼的派蒙决定出去找人,然后在智慧宫发现了奋力赶论文的阿帽同学以及在查找资料的旅行者。

  “啊啊啊你们!旅行者你怎么能抛弃我去和这个家伙来看书呢!啊啊啊气死我了”

  “喂喂喂,这可不是我拉着旅行者,是旅行者拉着我就往智慧宫来,以及派蒙,我是不是可以以为,你这么讨厌书籍,是看不懂?”

  “你这个人!我才不是看不懂书上的内容呢!反正看不懂有旅行者呢”

  散兵极具嘲讽的“呵,看得出,你尽力识字了”

  “好了好了别吵了你们2个人,一个明明是500岁起步的人偶怎么能和小朋友计较”

  旅行者调节关系中.jpg

  “也对,虽然说不知道这个小东西几岁了,但是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了”

  “谁计较了!”

  “那是谁听不懂大贤者的话啊?”

  旅行者默默补刀

  “旅行者!不要和这个家伙一样!”

  “毕竟我是罪人,不要和我一样这话说的真不错。”

  “行了行了,讲座是不是快开始了,走吧走吧”

  旅行者推着散兵往外走,派蒙还飞在一旁叽叽喳喳

  “行了行了我自己会走,知道你不想看见我这个样子,不过旅行者我之前干过什么事情你可是知道的,选择和我走这么近可是要考虑好。”

  散兵往前走几步动用风之眼起飞继续说

  “会不会因为我然后导致你基本上完美无缺的名声受到冲击我就不知道了”

  看着愣在原地的派蒙和思考的旅行者,散兵不得不飞回来拉着旅行者往外飞

  “至于现在,我还不想迟到,”

  

  等到坐在讲座场地了,讲师已经开始自我介绍时,旅行者才反应过来

  “阿帽你不是因论的吗,为什么要听生论的讲座啊!”

  旅行者看着上面的提纳里询问

  “小吉祥草王说我只上一派的课有点浪费,她觉得我的脑子可以同时进修好几个学派”

  “至冬高管转生竟重新读书?旅行者我们回头把这个提交给蒸汽鸟报吧”

  “嗯,名字不错,但是别忘了,现在还记得我的人只有你们和小草王了。”

  “没关系阿帽同学,我们可以办一个我们3人看的报纸”

  “4个!旅行者还有我!我也知道我也要看!”

  “好好好,别闹了派蒙,我们不需要听但是其他人需要”

  派蒙乖乖的飞回了座位。

  

  提纳里讲座完成后,散兵和旅行者派蒙继续补论文和查资料。

  “旅行者,枫丹这么复杂?真的需要《建筑发展史》?”

  “啊,拿错了”

  旅行者看了看书确定到

  “呵,眼神这么不好的家伙,我到底是怎么....算了”

  “这个我会,先这样然后那样然后就好啦”

  派蒙在一旁看着《植物动物研究》(提纳里著)搭话

  旅行者看了看那上面被提纳里明令不能吃的蘑菇再看看派蒙对着那些蘑菇图片嘿嘿笑,深感无奈。

  “哈哈~真有趣,还能看见旅行者这样的表情”

  “什么表情,让我也看看!喂给我描述描述”

  “哈?错过就是错过,别指望我会和旅行者一样纵容你”

  “我的蛮横无理,你不是早就领教到了?”

  旅行者看着这2位加起来年纪有望超过一千岁的人,再看吵架内容,旅行者突然有种都是熊孩子的错觉。

  

  “看起来你们相处的蛮不错嘛”纳西妲缓缓走来,看着斗嘴的两位和旅行者带着明显的笑意说

  “啧,既然被点出来了,我就勉为其难的承认你们朋友的身份吧”

  “可是阿帽先生,你的内心早就承认他们是你的朋友了哦”纳西妲叉腰看着散兵

  “呵,都说了不要随便读心”

 “旅行者,现在的阿帽先生像不像炸了毛的猫呢”

  “嗯,”旅行者在一旁偷笑

  “你们真的是,行了走吧会净善宫,我的论文写完了”散兵不爽的把帽子拉低了一点,率先走去。

  “害羞了呢,走吧旅行者,去净善宫看完阿帽先生的论文,这一天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