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年

〔c猫/元旦7h联文/6:00〕当你有阴间同桌和xql在后桌 番外

(为正文番外时间线是期末考试前 圣诞后)


 


“白滴肾!白滴肾!”黑猫在数学课上在那声嘶力竭的呼喊


“黑猫 你是不是傻 他现在听不见 他都迷迷糊糊的 你叫不醒的”前排米洛吐槽到


“红叔老师 cen他不醒了 我扶他去医务室”


“嗯 去吧”


30分钟后


“唔 猫猫....”


“肾!你醒了?你睡了30多分钟了 ”


“有这么久吗?我梦到 你死了 我成了杀手”


“啥?我不是还在这看着你吗 你是不是复习英语复习傻了!不行 元旦我一定要把你拉出去逛一逛”


“明明是你自己想出去玩 不要拉我当借口”


“黑猫说的也对 你是改出去玩玩”红叔老师一脸嘱咐的样子


“老师 你怎么来了?”肾一脸的震惊


“还不是你们英语老师 身体不好 还要来看你 我这不是来看看”红叔一脸的怨念


“我就说嘛 肾数学那么差 红叔怎么会来嘛”黑猫一脸肯定


“好了 没事就行 我先走了”红叔的语气中带着完成任务的开心


“老师再见”


 


“猫猫 卡慕和米洛呢”


“他们被大橙子老师抓去补习了 因为他们一直在想你没事吧 然后就....”


“啧 走吧 让他们复习复习”


“坏心眼子”黑猫小声的说


“猫猫 你在说什么?”


“没有没有 我能说什么呢”黑猫比之前小声的又吐槽“坏心眼还不让人说”


 


鸟巢


白鸟:@黑鸟 你不是说要出去玩吗?明天放假 还不想去哪玩?


黑鸟:@米洛的鸟 卡慕!想!


米洛的鸟:和我有关?


白鸟:你不想 你到时候别去


米洛的鸟:我蹭米洛的车行不?


小鸟依人:???卡慕 nmsl


黑鸟:去游乐园!


白鸟:真是小孩子呢 那就游乐园吧


米洛的鸟:所以把我@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小鸟依人:哈哈哈


白鸟:好了好了 明天早上10点集合


黑鸟:我起不来 白的肾 换一个时间嘛


白鸟:这个事不是你提的吗?!


黑鸟:我提的和我起不来有关系吗?


白鸟:......明天12点


 


第二天


“卡慕 米洛 我自己 就黑狗!”cen在游乐园前无语的吐槽到


“我吐了 自己先说的 结果最后到?”


“嘟嘟嘟 歪?”


“白的肾 今天不是放假嘛”


“我蚌埠住了 黑猫!今天不是出来玩吗?”


“啊啊啊?我忘了 你们先玩?”


“肾 离你家远吗?”米洛不想再理黑猫


“猫猫 你洗漱完来我家 我带着他们先去复习一会”


“好 ”


“你别又睡着了”


“不会的”


 


“到了到了 冻死了 ”米洛奔向暖气


“米洛洛 让你不来我怀里”


“我....妈了个巴巴 给我爬过来复习!”


“肾~哥~哥~我错了嘛”


“咦 给我爬”


非常“和谐”的补习后 大概7个小时吧


“呼 复习完了 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对 所以是什么事呢”


米洛和cen一起深思


“你们复习复傻了是吧!黑猫!”卡慕看着他们发出了怒吼


“黑狗他来了吗...”米洛不太确定的说


“肯定没有 ”cen一边说一边穿大衣 “走吧 去他家 这个傻狗肯定又睡过去了”


“我吐了 离的远吗”


“大概1公里 然后再去游乐园 我们开始玩大概就9点了”


经过了一番功夫(指用物理的方法让黑猫醒来)终于到了游乐园


“抓紧时间同志们 已经9点34了”cen看了一眼表说


“今天零点有烟花来着”黑猫突然说


“那正好 我们11点半去做摩天轮”米洛开心的表示


“要排队的”cen浇冷水


“那就11点去 ”米洛肯定


“那我们现在干嘛呀”黑猫疑惑


“去做过山车怎么样?”卡慕的阴间提议


“也不是不行”cen坏心眼的想


左上了过山车的椅子后 米洛突然非常后悔 他前面黑猫 右边卡慕 关键是 都叫的老大声了 


cen在一半的时候后悔起来 因为 黑猫一直在骂卡慕 卡慕又用极其高亢的声音骂回去 其中夹杂这米洛的茄子们 


“我为什么想不开要玩这个?”cen全程在想这个问题


“最后一个项目 坐摩天轮”cen看着疯狂灌水的卡慕和黑猫说


“终于不用和..”米洛话音未落


“我和黑猫 米洛和卡慕 ”


“阴间人...我吐了 为什么是我”


“因为 我要和肾哥哥在一起 你自己只能和卡慕一起了”黑猫幸灾乐祸的说


“你笑个茄子卡慕”


“我那是开心”


 


在排队时看见了红叔 红叔旁边还有一个女的 


“那是师娘吧”八卦宝宝1号黑猫问道


“肯定的 ”八卦宝宝2号米洛回答到


“快 到我们了 快上去”卡慕急匆匆的说


“冲冲冲 兄弟们 ”


 


在摩天轮到最高处时 零点的钟声缓缓响起 伴随这烟花宣告这这一年的结束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